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感谢你,用20年的人生告诉我

发布日期:2016-09-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谢你,用20年的人生告诉我

  微笑,成为她的人生。

  

  她每天都会打扮自己。戴各色美丽的帽子,或花头巾;穿棉质的花裙,艳丽的外套,像一束花,在空气里妖娆。

  

  她写爱情的文字。在文字里,她是少女,是那般纯洁神秘的爱;她又是熟女,是那般成熟睿智的爱:她还是“杜拉斯”,即使容颜一天天苍老,她还是会说,我要爱情。

  

  她读书,读很多很多的书,文学的,哲学的,诗歌,建筑……每读完一本,她便写一篇书评,买书的钱就挣回来了。如果说,写书是她的职业,那么读书便是她的事业。

  

  她谈恋爱。很认真很专注地谈。从30岁谈到40岁,从40岁谈到23公岁(嘿嘿,她自己说的)。爱情于她而言,是人生最美好的体验。去年底,她登录一家国际征婚网站,贴上了自己的求偶标准。

  

  一个65岁的美国医生联系上了她。她不懂英语,用有限的几个单词和对方“忽悠”,对方在视频里举起一本书,竟然是中国版的《李白诗选》,而就在昨天睡觉前,她也正读这本书。她兴致勃勃地从枕头下抽出这本书,在视频这边晃呀晃呀。医生惊喜地“哦”个不停,热情邀请她前去美国过年。于是,2010年春节,她用医生汇来的旅资去了美国。不懂英语的她,对医生什么都不了解的她,居然到美国那么远的地方去相亲。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