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感谢你,用20年的人生告诉我(2)

发布日期:2016-09-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会不会受骗?会不会有危险?

  

  朋友用很多的危情陷阱恐吓她,试图阻止她的冒险。

  

  我有什么好骗的?我既老又没有钱。何况,一个喜欢诗的男人不会坏到哪里去。

  

  一去就去了半年。半年后回来,身边跟着一个憨态可掬的白人老头。回来是为了办结婚手续。

  

  23公岁的她再次出嫁。

  

  我们景仰她的勇气。语言不通,文化不同,怎么相携共老?

  

  她倒是洒脱:我不要那么多,只要YES、OK走天下。我真实目睹过她这“YES、OK”是如何走天下的——医生叽里咕噜说了一通,最后问:“Uncierst-dan?”(懂了吗?)她微笑着把头歪向医生一边,轻柔地回答:“YES。”医生继续说,她如法炮制:“OK。”当然这两个词的发音,是婉转而悠扬的。我悄悄问她,真的懂了?她嘴角一撇:懂不懂先接下来,回去查字典呗。医生果然很受用,不住地说,“ILoveYou!”她也回应:“LoveYou!”这一句是天下人都懂的。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