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用心的去爱彼此,用心去对待彼此(2)

发布日期:2016-09-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是一个男的,下面这些点,就是来帮助你更好的和你的女朋友互动:

一、和她发短信时,回复一定要快,让她觉得你放下手上的事情立刻回复她,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这样女孩会觉得你很在乎她。

二、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一条道“晚安”的短信,不管你有多晚,因为她可能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不这么说罢了。即便是她已经昏昏睡去,第二天一觉醒来也会立即去查收信息。

三、看到她的未接电话要立刻打过去,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四、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如果女孩说不想,你不要生气,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

五、千万要记得女生都是害羞的,不要什么都让她主动。也不要在她表现心疼、吃醋、关心你的时候不停地问,只要偷偷地笑心里甜就够了,也许她不想让你知道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对你好。

六、经常去她的空间逛逛,即使什么也不留下,但是她看到你来过的痕迹也会很开心,因为有些心情就是为你而写。顺便看看她的心情日志什么的,还有她的好友留言,多知道点她的小秘密挺好,准备惊喜也容易一点。

七、牵了手就不要轻易说分手,吵架的时候也不要说。如果她赌气跑开,只要一个用力的拥抱就能让她安静,就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爱。希望你能懂她离开时想要被挽留,如果说出口那只是乞求来的温柔。

八、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的前提是放下前面的所有恋情,你可以把曾经她们给你的信物和美好记忆保留着,但是请把这些用一个盒子藏在她永远不会发现的地方,因为那些她不知道的事对于她是致命的伤害。记住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

1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