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用心的去爱彼此,用心去对待彼此(3)

发布日期:2016-09-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九、如果一时冲动分了手,请给彼此冷却的时间,想清楚这个女孩就是你想要的人就勇敢地告诉她,不管用什么手段,死皮赖脸也好,让她回到你身边就好。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放开她,不要让她伤心,不要让她流泪,你明明知道她有多傻,她会傻傻等你的,你知道女人的青春有多么宝贵么!如果你还心疼她绝不要在分手不到一个月就移情别恋,这样等于在她伤口上撒盐。请你交换角色想一想,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第二天就在别的男人怀里开心地笑,你的心会有多痛?

如果你有这样一个傻丫头,请记得你说的话好吗?请你让她幸福,给她幸福,要自信的对她说:“我会让你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羡慕你有一个好老公。”

以上我们听到的,是男生在谈恋爱中该怎么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相处,那下面如果你是女右,让我们来告诉你怎样爱你的男朋友。

不要只因为你在这边受了委屈,就对电话那边的他大喊大叫;

不要在他很忙时一遍遍打电话只为了告诉他,你想他;

不要将思念他作为你每天生活的全部内容;

不要和任何一个男生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即使他看不到;

1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