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发布日期:2016-09-27责任编辑:点击:

 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人生就像一场风雨兼程,我们从出生起就走进了这场风雨,不管你是愿意还是不愿意。我们毫无选择的跌跌撞撞奔向前方,所有的坚持只为了心中还有一份渴望,在心底不曾破灭。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都曾经豪情万丈。但是有些人的理想在时光的磨砺下逐渐消弭,有些人的理想在岁月的辗转中欲显苍翠。

  

  苍茫的世间就像一个无人的旷野,我们往往是一个人独自踌躇的行走着,路上的风光也只能自己体会。无论前方的风景是否是你期待的,我们都停不下前进的脚步。

  

  一路上,遇到的人有时会交叉而过,有的会陪我们风雨兼程。但是,最终都会在某一处黯然分别,不管你是否愿意。人到中年,我们明白了迎面来的都是缘分,不管是善缘还是恶缘,该来的始终会来。即使不是眼前这个人这件事,也会以其他方式出现。命中注定的想躲也躲不掉,想留也留不住。

  

  一路走来逐渐明白,你越想得到的,就越不是你的,你越想留住的失去的越快。幸福就像一阵风,把握不住飘忽不定。看路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都是为名为利,有几人可以体会到生命的美好。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