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你值得他人为你付出(2)

发布日期:2016-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她也似乎看出了我的情绪,又非常诚恳地补充说:“你不要觉得我坏,之所以和你说这些,是因为你太心软,但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以后你会懂的。”

 

她说的有一部分都中了,那就是当年刚毕业时候,我掏心掏肺去关心帮助的人,很快都不见踪影,甚至连感激的话都没说过一句。

 

难道人和人之间真的这么现实吗?

 

02

 

我用了很久远的时间想明白,当年的我,为什么空有一番善意,最后却落空。因为骨子里缺爱,太容易被一两句关心就打动,看不清谁才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关心,有些是客套,有些是利益,真正的懂得极少。所以,小气的人不深交,虚伪的人不深交,装逼的人不深交,势利的人不深交,懦弱的人不深交。

 

留下那些彼此喜欢、欣赏的朋友,玩命去深交,用钱去讨好她,用心去尊重她,留时间给她。付出一定是需要智慧的,不求面面俱到,只能单点深入。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