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你值得他人为你付出(4)

发布日期:2016-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而且真正的朋友,真正对你好的人,一定不会让你太为难,一定不会把难题丢给你,自己却做个甩手掌柜。

 

04

 

很多人在爱情中也是一样,自己穿一百块的淘宝货,却在男装精品店给男朋友挑衬衣,却给孩子买进口的食品。我曾有一个朋友,自己做老板,每天坐公交车上班,穿商场打折货,先生却开着几十万的车、非大牌不穿,这段婚姻以老公出轨结束。小三理直气壮找上门,才发现,这个外表光鲜的男人,原来都是靠老婆生活。

 

太多女人,从小得不到家庭的呵护和赞美,骨子里总认为自己不够好,自己的付出不矜贵,所以对自己付出很少,对他人付出很多,总想以牺牲来换得对方的关注,

 

这样卑微的姿态,这样的付出,很难换得想要的被爱。因为带着苦涩的付出,对方感觉就像吃到了一个酸橙子,虽能解渴,但终究不愉悦。

 

人一定是要自己先活得很好了,才有能力顾及他人。一个人要先对自己好,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