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你值得他人为你付出(5)

发布日期:2016-10-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所以,现在的我,常常更愿意和这样的人交朋友,她们表面看起来更现实,不会逼自己同情可怜谁,人和人之间只有平等的欣赏和尊重,不会仅仅因为你对我好,我就要对你好。没有谁欠谁的,只有愿赌服输,省下不纠结的时间,多思考思考如何把友谊的小船升级成巨轮。

 

不要一遇到爱情,就忍不住拼命付出,忘记了自己是谁,像邱莹莹爱白主管那样。不要在亲情的坑洞里,不停的填补,忍气吞声,都不敢理直气壮的叫停,像樊胜美那样把家庭变成她人生的吸血鬼。

 

所以,不要怪世界太功利,也不要怪万恶的金钱。做一个拎得清的人,找到值得的人付出,也一定要相信:你值得他人为你付出。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