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西瓜还是选择祝福

发布日期:2016-10-14责任编辑:点击:

 西瓜还是选择祝福

1

 

西瓜失恋了,她看着李子给她发的信息,李子说:“西瓜,我结束单身生活啦,我找到了一个好姑娘,她叫草莓。”

 

怎么形容西瓜看到那条信息的感觉呢,心空落落的,思绪会在一瞬间放空。

 

西瓜看了李子发来的合照,那个叫草莓的姑娘,清清纯纯的,皮肤白里透红的,好像掐得出水。哦,草莓是李子的学妹。

 

听说,两个人一起吃了一餐饭,看了一场电影,草莓送了李子一朵康乃馨,他们就在一起了。

 

西瓜看着朋友圈的那朵康乃馨心想到:“李子一定眼瞎了,那明明是康乃馨,李子却说是玫瑰。老娘当年送他的大青芒,他怎么不发朋友圈炫耀。”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篇: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下一篇:简单做人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