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西瓜还是选择祝福(10)

发布日期:2016-10-14责任编辑:点击:

 

西瓜笑了笑,她说:“这次,我等他表白。”

 

10月1号,李子出去旅行,李子的室友认识西瓜,他告诉西瓜,说李子偏心,只给你买了特产。

 

西瓜开心的笑了,她觉得李子是喜欢她了吧。李子给西瓜发信息,他说:“西瓜,我好像喜欢一个姑娘了。”

 

李子没说姑娘是谁,西瓜觉得李子说的姑娘可能是她吧。李子旅行回来后,他没有提到特产的事,李子室友还问她特产好不好吃,感不感动。

 

他的特产是送人的,可是对象不是她,那又是谁呢,西瓜努力让自己不多想。

 

不久后,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大火,西瓜在网上订了两张票。她约李子去看电影,李子说看过了,西瓜不解的问李子,可是上映没几天啊,你和谁看的?

 

李子说一个朋友,然后不耐烦的挂了电话。西瓜把电影票退了,她害怕孤独,不敢一个人去看电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篇: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下一篇:简单做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