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西瓜还是选择祝福(12)

发布日期:2016-10-14责任编辑:点击:

黑暗的电影院,西瓜听到徐太宇对林真心说:“我让刘德华唱给你听”那句话时,她的哭得稀里哗啦。

 

西瓜把所有的委屈和对李子的喜欢哭出来,邻座的姑娘似乎被西瓜吓到了,她默默的给西瓜递了一张纸巾。

 

后来,西瓜听到那首《小幸运》就会很难过。读高中的时候,班上有个男生只要听到梁静茹的《勇气》就会摔门而出,以前她觉得那个男生神级病。

 

现在她懂了,因为那首歌有你不能触碰到的回忆,就像她只要听到《小幸运》就会想到李子。

 

李子找过西瓜,他告诉西瓜,草莓是个好姑娘,西瓜觉得很讽刺,她问李子:“那你还爱前女友吗?”

 

李子说:“不爱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篇: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下一篇:简单做人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