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西瓜还是选择祝福(2)

发布日期:2016-10-14责任编辑:点击:

西瓜长达一年的暗恋被草莓一个星期的追求完败。

 

2

 

西瓜是怎么认识李子的呢,说来话长,却也狗血。西瓜刚读大一,学校举行各种活动与比赛,刚刚结束完篮球比赛,转眼就举行足球比赛。

 

学校贴吧被各大帅哥刷屏了,西瓜不小心点进了一条标题为“都说打篮球的男生很帅,那么踢足球的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男生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那张照片p得太好,还是男生长得像西瓜喜欢的黄晓明。一瞬间,西瓜动了凡心。

 

她刷下去看评论,评论里说,这不是那金融学院的李子吗?更有甚者,有人说:“我是李子的室友,电话20微信qq10块。”

 

西瓜不禁笑了,这室友卖的可真便宜。但是,西瓜还是花了20块钱买了李子的电话。结果是个空号,为此,西瓜的室友笑了她很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篇:花开不语,花落无言

下一篇:简单做人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