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记得你对我的付出

发布日期:2016-10-14责任编辑:点击:

 我记得你对我的付出

昨天晚上,大概十二点,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电话突然响了。是C姐打过来的,电话里她声音哽咽,只是抽泣,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吸吸鼻子,说了一句:“离了,还是没能熬过这个春节。”

 

我的睡意顿时没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对于这个结果,早已在预料之中,但听到了还是觉得难受,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C姐在电话那头,艰难地承认:“其实他人真的不错,也许以后我再也找不到这样的男人了。”

 

我和C姐是在两年前的体检时认识的,当时一辆大巴送我们过去,车里的人大多是家属,属于既陌生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C姐比较健谈,当时我们坐在左右排,C姐跟我们讲她和老公的奋斗历史。

 

2 3 4 5 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