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拒绝别人,真的不用那么复杂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拒绝别人,真的不用那么复杂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朋友请你帮忙,答应吧,并不是力所能及的范围;不答应吧,又抹不开面子。于是,半推半就,事情办好了,累得自己够呛;事情没办好,还惹得一身麻烦。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异性向你示爱,答应吧,心里其实并不喜欢;拒绝吧,又怕伤了对方的心。于是,不点头、不拒绝,最后烦恼了自己,也耽误了别人。

 

你是否还有过这样的经历:不爱打麻将的你碰上三缺一,讨厌夜生活的你接到夜里十点钟酒吧的邀约,想好好休息的周末遇上朋友约饭……拒绝吧,怕扫了朋友的兴致;不拒绝,又叨扰了自己的计划。

 

你越来越会发现,不善于拒绝别人的人,好像都活得比较累!

 

妞妞是公认的气质女,特别是对任何其他人都很热心,帮舍友打饭、帮同学点名、陪朋友逛街,凡是她觉得能帮得上忙的,都尽力去帮忙。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