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0)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皮皮给这条船拍照留念,然后把照片传到了网上。

 

也许是偶然,也许又是必然,皮皮和他的船火了,人们慕名而来,纷纷攘攘,也有人留言希望高价购买这条船,甚至有网站的记者前来采访皮皮。

 

“不,这是送给我女朋友的礼物。”皮皮对着记者说道,也对着所有人说道,“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为我做一个见证。”

 

燕子生日的那一天,皮皮双手捧着船,像是捧着他所有的炽热的感情,一步步走向燕子,将船放到了她的手里。我仿佛看到燕子的眼角闪烁着泪花,而皮皮手里的这条船似乎真的在这冬日的清晨,伴随着海鸥的鸣叫扬起风帆,缓缓起航。

 

【04】

 

接到皮皮电话的第二天,我背上准备送给皮皮的礼物,踏上了开往南京的高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