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1)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车上,我一直在思考皮皮和燕子的事,他们明明感情那么好,为什么最终还是分手了。

 

还记得大四那年,燕子去日本交流了,而我和皮皮则准备考研。那段时间,每天晚上我都能看到皮皮在和燕子像往常一样视频聊天,仿佛燕子并没有离开。

 

“我很想燕子。”可是白天的时候,皮皮总是和我说,“如果她在就好了。”

 

“但你要考研啊,她在你也没时间玩。”

 

“不。”皮皮摇头,“我可以挤出时间陪她,我甚至在想,我为什么要考研。”

 

“难道不是为了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吗?”

 

“是的,更好的发展,为了能给燕子更好的生活。但如果我本科毕业后就去工作,三年后也一定不会比读研差,而且这三年里我可以赚钱,等燕子回来也许我就有可以在南京买车买房了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