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5)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半个小时后,我们在皮皮工作的工地旁的路边小摊落座。我们的桌子上方支起一个大棚子挡雨,然而还是有水滴落到桌子上。在棚子外面,我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雨收拾工地上的材料。

 

“吃什么,随便点。”皮皮大手一挥。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随手点着,然后扭头对老板道,“除了这几个别的都要。”

 

我能看得出皮皮想拿筷子戳死我。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我拿筷子敲了敲碗,还是决定用这个问题转移皮皮的注意力。

 

皮皮的眼神忽然间有些飘忽不定。“我也不清楚。”他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我一直在反思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