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6)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做得够多够好了。”我安慰他。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可能还是因为现实的问题。”皮皮叹了口气,“我已经想着在南京成家立业,安稳地生活下去,可她却还想多走走多看看。”

 

我明白,随着时间的逝去,爱情的热度也会逐渐消退。而毕业,便是热恋中人当头的一盆冷水。清醒以后,横哽在双方之间的便只剩下了现实。这时候,如果想法一致,自然皆大欢喜;若是不和,要么磕磕绊绊地磨合,要么两相陌路。

 

最终,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也许不是最喜欢的人,而是最适合的人。

 

“是燕子提的分手?她怎么能这样!你当初留在南京工作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她?”可我还是替他感到不甘。

 

“是我提的。”皮皮低下头,“我不想束缚住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