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7)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是疯了吗?”我猛地站了起来,一把抓起皮皮的前领,“你还记得你当初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最终决定留在南京,做着这样一份又苦又累的工作?你还记得你当初说要努力工作,在燕子回来后给她一个家?可现在你说放手就放手,你对得起你自己吗?”

 

“我没疯。”皮皮掰开我的手,“我只是希望她快乐……”

 

“那你自己呢?”

 

皮皮不语,默默吃菜。

 

棚子外的雨更大了,而周围因为是工地,早已没了灯火,如今已是黑黢黢的一片。一道闪电划过,刹那间照亮了远方,那些未完工的房屋却仿佛断壁残垣,像是末日废土。我看看皮皮,一年前的他内心还有一个念想,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也不曾有丝毫怨言,可如今,又是什么理由支持他继续呆在这里呢?

 

饭后,我去了皮皮的屋子。屋子虽小,却干净整洁,全然不像男生住的地方。我诧异地看看皮皮,只见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周围没别的地方可以玩,而且这里灰尘多,只能多收拾收拾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