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8)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点点头,却瞥见皮皮的桌子上放了一艘模型船。这艘船像极了当初皮皮送给燕子的黄金梅丽号,却没有了桅杆和船首神像,船身也满是窟窿。

 

“这是?”我问皮皮。

 

“这就是那艘船,当初我送给燕子的那艘。”他用温柔的眼神看着那条船,仿佛那就是燕子,“前段时间燕子回国了一趟,她和我说这艘船被室友弄坏了,让我给她修好,可是我还没开始修,我们就分手了。”

 

这艘船曾是皮皮无数个夜晚所凝聚的心血,他也曾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这是他准备送给女朋友的礼物,可如今,这艘他视若珍宝的船却已残破不堪,静静地躺在他的桌面上,就仿佛他和燕子的爱情,经历了四年的风风雨雨,终于在名为现实的岛礁上搁浅了。

 

“你决定修好它吗?”

 

“我不知道。”皮皮的眼神流露出一丝茫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