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19)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么……”我直视皮皮的眼睛,“在动漫里,黄金梅丽号的结局是怎样的?”

 

“黄金梅丽号在最后一次航行中耗尽了寿命,最终,路飞为它进行了火葬……”皮皮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你是说?”

 

“对,我们也给你的这艘船进行火葬吧。”我站起身握住皮皮的肩,看到他从嘴角咧开一个笑容。

 

我们拿着模型船的残骸出了门,冒着雨从工地上找到了钢盆和酒精。皮皮双手捧着船把它放进了钢盆中央,然后淋上酒精,拿出打火机。他看看我,我对着他点点头。我看到皮皮深吸一口气,摁下了打火机。火焰“唿”地窜满了模型船的全身,发出“哔啵”的声响。皮皮却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疲惫地坐到了几块砖头上。

 

雨渐渐止了,只剩下凉爽的夜风和清冷的月光。火焰在我们的面前舞动,燃烧着皮皮亲手制作的黄金梅丽号的生命,也燃烧着皮皮所有关于燕子的回忆。我看到皮皮的脸被火光映得通红,而他的眼中似乎也有火焰在跳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