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20)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个给你。”我从包里掏出给皮皮准备的生日礼物,“虽然提早了一段时间,但我觉得现在最合适。”

 

皮皮打开包裹,借着火光,我想他应该能看清。

 

“这是……”

 

“这是桑尼号的模型,是路飞的第二艘船。”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愿你再次扬帆起航。”

 

这时候,天边忽然有焰火绽放,照亮了半边的夜空。恍惚间,我仿佛又回到了四年前那个开学典礼,那一晚的焰火也如今晚这般,璀璨了整个夜空,也绚烂了我们未来四年的本科生涯。然后,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皮皮也一块儿唱了起来。我们唱的不是那首千万人一起合唱的校歌,而是开学典礼结束以后我和皮皮一块儿唱的歌。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