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21)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06】

 

冬天的时候,皮皮告诉我,他把我送他的桑尼号拼好了。

 

我发了个大笑的表情恭喜他,他回复我一张照片。那是皮皮的自拍,照片中,他用一只手托着桑尼号,脸上是灿烂的笑容。

 

“那你还准备继续呆在南京吗?为什么不回重庆?”

 

“我考虑清楚了,我在南京已经做出了点成绩,我要继续努力工作,以后风光地回重庆。”他顿了顿,“这一回,我要为了我自己努力。”

 

我也笑了起来,皮皮终于变回了那个皮皮,而他的世界也终于在经历了夏季的电闪雷鸣和秋季的绵绵阴雨后,在这一刻天光破云。

 

我想,他终于能在海鸥的鸣叫声中,迎着冬日和煦的阳光扬帆起航。而他的前方,是无垠的大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