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3)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到了大一寒假结束的时候,皮皮告诉我,他和燕子在一起了。我由衷地祝福他们,并羡慕起他。

 

皮皮和燕子养了两只仓鼠,这两只仓鼠圆滚可爱,无忧无虑,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要么一起在跑轮里奔跑。

 

皮皮对燕子说:“我们也要像它们一样,每天开开心心,携手到老。”

 

他们果然相处得很好,简直就是班里甚至是学院的模范情侣。

 

自大一的寒假走到一起,他们的恋情到如今也有接近四个年头。那时候,我常常能见到皮皮骑车载着燕子赶去教室上课,见到他俩手牵手在被称为“九龙湖野生动物园”的校园里漫步,见到他俩在隔开男女生宿舍的道路上拥抱惜别。

 

作为皮皮要好的兄弟,我从没见他们吵过一次架,也从没听他们抱怨过对方。皮皮靠谱体贴又有能力,燕子温柔善良又好脾气,他们把每一天都过得像节日般甜蜜,又把节日过得像婚礼般隆重。

 

“那么你们的婚礼会怎么样呢?”有一次我问皮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