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7)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大二那年,我们参加了一次结构竞赛,竞赛的结果无关紧要,然而在比赛结束后,皮皮看着堆在宿舍角落里的那些材料,心中忽然起了一个想法——自己动手做一艘《海贼王》里的船送给燕子。

 

我骂他:“你疯了吧?要自己做?网上就有现成的!”

 

“我像是疯了的样子?”他跳了起来,“我就是觉得自己做很有诚意。”

 

“网上也有拼装的啊!”

 

“不,我要自己做。”

 

皮皮很倔强,而且是个行动派,当天晚上,他就开始了他的计划。

 

我在一旁看着皮皮,只见他用心地打磨着那些因为切割而变得不规整的木材,时而眯起眼睛仔细端详,像是端详少女精致的容颜,时而细细轻抚材料表面,像是轻抚少女细腻的肌肤。他打磨得无比用心与投入,像是在制作一件艺术品——不,那就是一件艺术品,一件世间最伟大的艺术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