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愿你再次扬帆起航(8)

发布日期:2016-10-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偶尔,皮皮也会抬起头对着前方开着的电脑笑一笑,这时我才发现,他和燕子正开着视频,可两人却都埋头于自己的事,并没有聊天。当时我不解,情侣之间不应该时刻想呆在在对方身边说些体己的话吗?——尽管现在我已有些明白,也许正是因为他们的这种默契,正是因为他们的心已经紧紧靠在一起,他们才不需更多言语与温存让对方感知到自己的存在。

 

第二天早上,他的桌子上就出现了一艘船的龙骨。

 

“你可以啊!”我赞叹,“要我帮忙吗?”

 

“你边去!”他把我推开,“你帮忙了就没意义了。”

 

我扭头看向他的电脑桌面,果然,他又在和燕子视频,而显示器另一侧则是他用CAD画的三视图。我再没有了帮助他的想法,只是拍拍他的肩,以示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