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事实

发布日期:2016-10-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事实

前几天我听广播,听到一个访谈节目。女听众打进热线,向主播提问:“我老公这个人脾气很坏,还家暴,我跟他实在过不下去了。可是一想到离婚,我又心疼小孩子。不要孩子,我做不到。要孩子的话,我一个人又养不起,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我正同情着这位哭哭啼啼的女听众,主播说话了,她把打电话的这位听众狠狠教训了一顿,大意就是说她的问题根本不是老公太坏,而是不能自立自强,懦弱无能,所以才丧失了一个女人的尊严。

 

主播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女听众不时抽泣着附和说是。我想,放下电话之后这个女听众会怎么样呢?没文化,没背景,放不下孩子的她真的会逆袭成女强人吗?我想大概不会,她依旧会舍不得她的孩子。

 

唯一的改变是,在未来不幸的生活里,她除了委屈,还增添了无穷无尽的自责和惭愧。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