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恋爱和单身都只是一种状态

发布日期:2016-10-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恋爱和单身都只是一种状态

近几日,有很多小伙伴给我私信留言,留言内容大抵都是:看到别人恩爱的样子,真的很想谈恋爱,可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恋爱对象。单身的大学男同学也向我吐槽:谁说我想单身啊,我特么比谁都想谈恋爱啊,可是没有合适的啊。

 

甚至还有个92年的学妹给我打电话哭诉:“我都失恋两年了,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求我啊,学姐,我是不是就要孤独终老了……”同样是单身的我,一时间竟然找不到合适的话语去回复他们。

 

是啊,同样是逛完超市回家,人家是拎着男朋友的手,你只能拎着沉重的购物袋;同样是逛商场,人家有男朋友拎包陪着,你只能抱着包试衣服;同样是吃披萨,人家坐餐厅里喂来喂去,你只能站在收银台等着打包带回家;同样是生病,人家有人买药有人伺候,你只能自己挨着痛去药店……看上去貌似单身的坏处真的是很多,尤其对女人来说。

 

其实,我刚失恋那会儿也很害怕,经常大半夜哭着给老妈打电话:“妈,我以后是不是就没人爱了,我觉得我要孤独终老了,我要是嫁不出去你们是不是很丢脸……”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