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表面看似平平淡淡,心里早就兵荒马乱

发布日期:2016-10-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表面看似平平淡淡,心里早就兵荒马乱

好友小C在犹豫要不要再次告白,为什么说是再次告白,因为他第一次对她告白被拒绝了。他不停的问我去还是不去。其实我知道,当他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心理已经有了答案,我所能做的无非是倾听以及给予鼓励。

 

小C是两年前遇见她的,那时候她不仅是比小C高一届的学姐也是小C的班助。她每日的忙碌和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小C都默默的关注着。于是,小C人生第一次情窦初开就在此拉开序幕了。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她明明只是相貌平凡,在小C眼里却是最美无人能及,光芒万丈,甚至连她喜欢仓央嘉措都觉得特别。

 

表面看似平平淡淡,心里早就兵荒马乱。小C想要她成为自己的专属,于是决定告白。那天气氛很好,全班在KTV欢唱,她也在。小C唱了王力宏的《唯一》,唱完后特别深情的对她说“我喜喜欢你,你是我的唯一,我也想做你的唯一”。她并没有直接拒绝小C,小C还心抱幻想,只是当小C去牵她手的时候她躲开了,小C便明白这是被拒绝了。

 

对一个人的喜欢,哪里心甘就这样放弃。小C每天给她留言说早安晚安,死缠烂打,最后她将小C拉黑了。小C感到特别失落,但是还是没有放弃,转战到班群里说早安晚安,因为小C知道她一定会看到。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