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表面看似平平淡淡,心里早就兵荒马乱(2)

发布日期:2016-10-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小C这样做坚持了六个月,可能突然间明白如若她不在乎自己,每天的问候就等同于骚扰短信,于是小C放弃了。今年年初因为一次学长请吃饭,小C于他相聚了,两人聊了许多无关痛痒的话题,第二天她就把小C重新加为好友。

 

我以为他们两个的错过经过颠沛流离终会在一起,只可惜是一直都是小C的自作多情。小C不敢跟她彻夜聊天,不敢过多关注她的生活,因为怕自己身不由己。本以为两人就这样平平淡淡一周几次问候,哪只小C精心准备她的生日礼物要赠送给她,却发现她去长沙培训实习了。小C对于自己可能无法与她相见感到无比的惊慌。在她生日那天,千里迢迢跑去长沙告白的想法一直在他脑子里盘旋。

 

小C昨天找我聊天,整整四个小时他都在犹豫去不去。不去怕后悔,去了怕再次被拒绝,连做她世界的旁观者都不了。我重头到尾一直都在支持小C去告白,因为我知道他心里想要得到的答案就是这个,况且这个事情已经影响了他正常学习。

 

其实,通过倾听他的诉说,我知道他一定会丧气而归。但是我还是支持他去,因为我知道小C还是放不下她。再去一次,再多积攒一些失望大概就会放弃了。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告白,不要自己整天小题大做,而是早点看明白,你与他/她之间没有更多的可能,然后你才能慢慢放下。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