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陶醉自己,感染他人

发布日期:2016-1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陶醉自己,感染他人

时常为一片花的盛开而惊讶,欣喜一春;时常为一个等待而知风雨,感悟至深。因为等待,多少欣喜。因为等待,才会懂得;因为等待,我恋上流年,开始回味曾经的岁月。

 

多少没有目的等待,错过了归去的时刻

 

多少没有目的等待,错过了归去的时刻。在人生的河流中,其实每个人都在等待,等待花开,等待花谢,等待缘来,等待缘往。因为一些信念,长期坚守,不觉间,想回望,童年,青春,无梦的夜晚,坐在寂静的天空下,看繁星点点,真想此时用记忆的笔绘下此时之景。而这些流年岁月,在清风中,吸取营养,悄悄涌入心头,和着音乐旋律,演绎着生活的美好。

 

因此,每次穿梭于千万人之中,何其缥缈;奔跑在大千世界里,何其潇洒;望断苍穹,只为等待一辆车载着漂泊的梦,在繁花似锦的岁月里寻索。因此阅尽古书,轻翻地图,不知前路如何,有雨,有风,还是冰雪。让一片叶带去一春的思念,一只鸟暗示现实的安好。让自己懂得归往,归故园,归江河,不恋繁华,不慕荣誉,轻轻回首,那些和友情,亲情,去而不忘。那一年春风里的奔跑,那一年在教室里大笑,如今再怀恋,美丽的风景,熟悉的声音,再一次映入眼帘,记入脑海,犹如一阵风给人清凉,滋润心灵。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