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离别的季节,回忆总是泛滥

发布日期:2016-11-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离别的季节,回忆总是泛滥

    送走男朋友有段日子了,我也慢慢适应了一个人的生活,曾经的彼此幻想过离别,可当离别真正来临的瞬间,心里仍旧酸酸的。我本以为自己不会难过,就像大学毕业那年,可是我做不到了。

    转眼我们已经毕业四年,又到了这个离别的季节。四年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以致于自己再也不敢提笔记录生活,因为不敢回忆。以前那个苦苦等待三年的人终于成为我现在的男朋友,可我们远没有我憧憬的美好与快乐。

    我忘不了他给予我的背叛与伤害,哪怕是无心的;我忘不了他前任给予我们的纠缠与伤害,哪怕是无心的;我更忘不了自己给予他们的心狠手辣与伤害,哪怕也是无心的。我们一直活在彼此的魔咒里。

    时间真是一味良药,可以治愈所有的疼痛,直到你可以把它谈笑风生得讲成故事。虽然他最后的选择仍旧是我,但我永远无法做到原谅。我以为我会恨他们一辈子,但我好像错了,当他要去外地的前一天,他抱着我哭了,那一刻,我的心里似乎也有点难过,四年来久违的感觉。

    我曾经以为自己除了麻木,不会再为他动一丝情感,不会再为他落一滴眼泪,四年来,我一直坚持着。但我终究还是逃不过离别,一场永久的离别,在这次离别中,不知道我们还要多长时间可以再相聚,更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相聚。原来我早已适应我们的生活。

    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回忆总是泛滥。很多时候,我们还是逃不过命运的摆布,我不想因为彼此的牵绊牵制住彼此的发展,所以我们在选择的同时就在放弃,而我们最后能做到的仅仅是不后悔。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