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原谅我比较挑

发布日期:2016-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原谅我比较挑

我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你是怎样的心情,我却不想说谎了,我只想说,我爱你,深深爱着你,觉得我一个人爱你,也可以天荒地老了。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在上演着悲欢离合的故事,也许我们故事并不算美丽,但我们这样相爱,如此默契正好,我实在难以去开始新的感情。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我能不能就这样爱你一辈子,会不会哪天就真的等到你了。

我说,就当我们是异地恋,只是见不了面而已,我们还完全拥有彼此。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会不会就这样彼此思念着度过了。

说起来,我们周一才见过面,却发现已经是如此漫长的时光,没有看到你了。我多么想让我们之间的回忆再多一点,遗憾少一点。

人的一生如此短暂,能不能偶尔随心一回,我们一次次充满期待,一次次以为接近天堂的时候,重重摔落。

都说,不该再联系了,包括我们的理智,所以,我努力做到,看不到你,听不见你的声音,你不会再哄我了,不会给我说好听的话了,不能再纵容我了,我的无理取闹我的任性我偶尔的诗兴大发偶尔的文艺,都没有人附和了。

我还没有看你打过篮球,没有吃过你做的饭,你还没有给我端过洗脚水,没有陪我手牵手走长江大桥,你说要我陪你一起看恐怖片的,我们没有机会见证岁月的交替了,我们不会有机会在冬天赖在被窝一起看电视了,我都没有用脚踢你,让你给我拿好吃的。我们还没有在众人面前秀过恩爱,那些知道我们故事的人,都没和你见面呢,我多么不舍得离开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