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再一次的回眸

发布日期:2016-1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再一次的回眸

他为她配了一付浅色的太阳眼镜来挡住她的眼神,当别人望向她的时候将不能直接的与她的眼睛接触,他要她天天戴着眼镜不许脱下,她答应了他。

她出差到了另外一个城市,他很不安,时刻想着她,时刻打电话问她正在什么地方做着什么事和什么人见了面,她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他,但次数多了,她就无法专心去做工作,于是,她开始不耐烦了,对他说;“你能否今天别打扰我?我真的有事在忙”。她越是这样说,他的心就越惊,认为她肯定会干一些不方便让他知道的事,他怕,怕这一天会有别的男人会接触她。

当她与别的男人接触的时候,她还是戴着那付浅墨眼镜,别的男人觉得她很酷,很新潮,对她的好感加重,她很不安,她的抗拒能力很差,不懂得怎么样去拒绝别人,以至让别的男人误会了还有可以接近她的机会。一起就餐的时候,别的男人拿下了她的眼镜来欣赏,她不敢望向别的男人,一直低着头,别的男人觉得她在含羞答答,双手托起她的脸,她一下子脸红了,带着愤怒睁大眼睛望向那男人,那男人惊叹她眼睛的那般凌历的威严之气,水灵灵的眼睛会说话一样。

别的男人也爱上了她,在她出差的住处停留不走,她面对着这个比他更帅的男人,有点心乱,她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能再接受你,请你走吧。”那男人说;“为什么不给一个机会我?我不比他差,我可以大胆的说样样比他优秀,你选择我好吗?”她说;“他先于你,我选择了他就不会再选择你!”

那男人脱光了衣服,大声的冲着她说;“你看过这么帅这么壮的男人没有?你看过这么标准的男人没有?你看过这么正点的男人没有”?她怒;“你再不走我报警!”那男人失去了理智,不顾一切的冲向她,紧紧的抱着;“我不管,我要不了你一生,也要你一晚!”

女人拼命挣扎,大声呼救,那男人紧紧的捂着她的嘴,这时,他来电话了,电话响了很多遍,她无法去接,她从来不会不接他的电话,这一点是他们的约定,但现在电话响了多遍没人接听,他知道她肯定是出事了。那男人不耐烦的把电话按熄,可是,按错了接听键,他冲着电话大声吼;“谁呀,你打错电话啦,请不要再打来,老子现在正在干好事,没空!”电话里,她微弱的呼喊声他听见了,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当那男人正准备脱去她衣服的时候,警察在拍门,那男人大惊也大怒;“你这臭婆娘居然敢报警,我得不到你,我也不让你活,我要不了你一晚,那我就要你陪我一起死,我要和你做一对同命鸳鸯!”她看见他从包里拿出一把刀,她怕极了,眼睛瞪的圆圆的充满着恐惧与悲求,那男人看见她绝望的眼神,心软了下来。抚了抚她的发丝;“别害怕,好吗?我只是爱你,爱上了你,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不想让警察捉去当强奸犯,但我现在也算是侵犯了你,我请你原谅,也希望你能记住有我这么一个男人曾经爱上了你”!说完,男人把门打开了,警察拿抢指向那男人,只见那男人当着警察的面,把刀狠狠的插向自己的心脏,血溅到了女人的脸上,那男人挣扎着转过身,对她说;“我不想警察说你有杀我的嫌疑,所以,我当着他们的面来自杀,我只是用此来向你证实,我是多么的爱你,人的生来死往,象一片云彩,我宁肯为爱你而踪影全无。我无怨无悔。心中有佛,即便是死,也如凤凰般涅盘,是烈火中的清凉,是永生!姑娘,记住我!”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