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相逢是首歌

发布日期:2017-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逢是首歌

世事难测,虽用朝夕万变有点夸大其词,可是也差不多吧。人生总是会在出其不意的地方给我们一个玩笑、一个惊喜、或者一个惊吓。

 

虽然我不是已到那种经历过沧桑而参透事理的老者,我也没有那个癖好去故作老成,甚至——事实上,我巴不得自己总是充满幼稚和童心的白目般的看待这个世界——而年轮在一年年的转动,生物的自然运作已经不允许我像孩子一样不懂世事,我能看懂世故偶尔也照猫画虎一试,我能忍住任性忍住情绪,也学会了轻轻长舒一口气再说话。这是成长,很无奈,可是对我们有益。

 

我期望生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期望旅途不要偏逢大雨,期望多遇到些另我开心的人或事,期望远离纷争,期望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期望有一个相安无事的爱人一双可爱的儿女,期望父母健康开心……可是,人生不会那么偏爱我。伤心、失望、担惊受怕、嚎啕大哭都一一经历,有些甚至是在我最和开心的时候突然而至,来不及反应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现在回想起来那些的时刻,还会恍惚的问问自己:那个伤心欲绝的人是自己吗?而我现在明明好好的存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时候我就会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在的。因为,现在我还好好的活着,没被逼上绝路,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因为,现在我站在回忆的当口,除了会想起那个嚎啕大哭的我,更多的是会回忆那些开心和幸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