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往事如烟,未来像梦

发布日期:2017-0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往事如烟,未来像梦

在这似水的流年里,我的微笑也渐渐变成了不及格的微笑……

 

似水流年,有如朝夕,日子朝朝暮暮,生命有始有终,我们可能没有自己想要的未来,但我们会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拿得起的青春,放不下的是数不尽的遗憾。我们都是在经历一段,然后再回味一段,一瞬间也就走到底了。

 

那些曾经看过的,那些曾经在乎过的,那些曾经过的,以及那些曾经拥抱过的,都随着曾经成了真正的曾经。我们抓不住那些不经意间就消逝的似水流年,当青春以高雅的姿态在我们身边呼啸而过,我们唯有怅然张望而无能为力,转眼之间我们都长大了,不知从何时开始的,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角落里,看一些或写一些和颓废的文字,总觉得只有沉浸迷在那样的文字里,才能使我早已疲惫不堪的得到慰藉。文字是脆弱与无力的垂死挣扎,沉默是无计可施的坐以待毙,再虚假的伪装,再逼真的演技都是自欺欺人,它掩盖不了我们内心的惆怅。

 

写了很地心记,每一篇都夹杂着我们淡淡的青春,经过纷纷扰扰,手上的青春被消耗得几乎为零,时光悠悠,青春渐老。记忆侵蚀了,留下了几乎无法逾越的鸿沟,岁月掩埋了记忆,带走了生存的证据。想着曾经,看着现在,缅怀未来,喜欢良久的沉默,反思这自己的人生,挥霍着我的青春,有时候会有伤感无奈,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这种生活,这,我也就不得而知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