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谁的青春没有犯过贱

发布日期:2017-02-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谁的青春没有犯过贱

谁的青春没有犯过贱?这句话可以用来抚慰二十岁之前所受过的坏男人的伤。他们吊儿郎当,不学无术,擅长玩乐打架,玩弄了你的初恋,或许还终结了你的处子之身,却晃着脑袋决绝而去。你悲愤地恨不能手刃了他。不过多年以后,你仍然怀念那段青春之恋,或者你也会感谢于他,是他让你认清了坏男人的面目,并从此形成免疫力。

闺蜜裙子就是这样。到了23岁的年纪,用远远成熟过懵懂小女生的眼光认真选起了夫婿。这位适合当夫婿的就是电力男:学历高,电力工程学博士;有稳定的工作,大学任教;有良好的收入却无任何不良嗜好。理科生的单纯与机巧还让裙子的生活充满了一些快乐新奇。她一直庆幸自己经历了坏男人的洗礼变得聪明而从容,与电力男顺利恋爱、结婚,过着无忧的小日子。

直到有一天,俩人吵了一架。原由其实很简单:婆婆大人在电话里对裙子说:“你没有我家儿子学历那么好,还不好好照顾他?每天早晨起来也不煮饭。”也是受尽娇宠长大的裙子如何受得了这旧社会恶婆婆一般的挑剔指责,挂了电话,把怒火撒到电力男身上。争辩之时,他却说:我妈说得也没错。

后来,闺蜜裙子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诉说的也总是家长里短的矛盾:婆婆总是无缘由地掺入他们的生活中,以各种方式让裙子像她一样将这个三十岁男人如三岁孩童般呵护备至。闺蜜最最郁闷的不是婆婆的指责,而是在整个婆媳大战中,老公却始终像个孩子一样观战,不解释问题、不调和矛盾,甚至会在某个电话里向婆婆告自己的状!

我问裙子为什么不离婚?她说:唉,他其实还是个好人。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