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在最美的年华里

发布日期:2017-02-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最美的年华里

在最美的年华里,能遇到一个知心的人,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可是,那个对的人,不是刚刚好在你期望的时候就能到来。如果我们还是一个人,那么,不要悲伤,拾起快乐,勇敢生活。

 

的确,在生活里,每个人都是个独立的个体,谁都有过美好的曾经,当时爱一个人时,什么理由都阻挡不了大家在一起,一旦不爱了,任何一个理由都可以成为转身离开的借口。因为,两个人一起久了,女的会越来越爱男的,男的却越来越随便。男的会说女的老是,女的就说男的已变得不想以前那么宠她了。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因为彼此关系变亲密了,习惯了对方,所以不会再像热恋那样,女的会胡想。无论如何,请不要对爱情偷懒,否则只有平淡,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现实的残酷就是这样,说好的不变,走着走着就变了。但生活在继续,我们依然得收拾心情,简单快乐的重新上路。

 

其实,一个人的世界有另一种享受,我们可以追求一种禅意的孤独,因为禅意的孤独也是一个人的圆满,一个人的圆满,也是一种快乐。有五种方式让我们快乐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并可以通过一些结业考试,测试自己的快乐程度。

 

第一,享受单身。享受它,品尝它,为自己是“单身贵族”的一员而感到骄傲。结业考试:一个人去餐馆吃晚饭,经常这样做,直到你感觉舒适自在并能好好享受饭菜为之。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