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阡陌红尘,踽踽独行

发布日期:2017-03-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阡陌红尘,踽踽独行

人活着,就是一种,你若觉得快乐,幸福便无处不在;你若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是非常有,不听当无;祸福相依,顺其自然。多行善,福必近;多为恶,祸难远。不奢求,心易安;不冒进,则身全。心小不容蝼蚁,胸阔能纳百川。顺境淡然,逆境泰然。不自重者取辱,不自足者以一朵花开的姿态,学会成长与坚强!博学,不自满者受益。

 

岁月无情。只有经历,才能懂得。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有时候静心想想,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只要是能够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亲情、友情、爱情,只要是能够心生温暖,便是值得永远珍惜。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便走入下一段风景。路途延伸,风景变幻,却没有什么是不变的永恒!

 

伤心落寞的时候,告诉自己,变了的,已然变了,再也回不去。也许现实本就注定了要比想象中的残酷无情。不管曾经多么温暖,不管此刻多么寒凉,除了面对与接受,已是别无选择!也许,这才是烟火人间的本色所在,怪自己一直想象的太好!寄望越深,失望越痛,就当只是接受了一场人心的洗礼吧,告诉自己,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就算是那些,渐行渐远的,也要感谢曾经相伴,目送安好!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