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

发布日期:2017-03-05责任编辑:点击: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

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和错误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双不合脚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终伤到的还是自己。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安安静静做自己就好。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会轻松自在。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睡前别忘了提醒自己,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过。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人生的一处败笔。在这个横冲直撞的世界,我们需要拥有强悍无比的内心。生命中你会遇见两种人:促进你的人,还有打击你的人。但最终,你两者都会感谢。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