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遇见最好的那个人

发布日期:2017-03-05责任编辑:点击:

 遇见最好的那个人

听了一个姑娘的故事,我想很多姑娘也曾经经历过。在朦胧的年纪,没有经历过爱情,也不懂得爱情,对爱情的了解无非来自电视剧,电影,书籍,歌曲以及身边的人,虽然不懂爱情,但在心目中爱情是美好的,身边有人照顾,有人陪伴。但现实往往残酷,往往没有结果,经历了几个人渣,伤了心,也失了身。

 

过去的事就像一颗长在身上的朱砂痣,你可以忽视它的存在,却永远不能抹灭掉。而这姑娘单纯到和现在的男朋友交往,男朋友想知道她过去发生了什么事,姑娘很难开口,男朋友说不会介意她的过去,爱的是她的现在,和以后他们的未来,姑娘单纯地和她男朋友说了以前的事,包括她的第一次,她交过几个男朋友。

 

可惜生活不是电影和电视剧,黄小仙和七年的男朋友分手了,还会遇见王小贱,蓝未未宫外孕流产还遇见了李奎,该男朋友是个很传统的人,踏实,勤奋,对姑娘细心,体贴,是第一次恋爱,但越是这样的男朋友越是介意,而且姑娘说的情景再加上他自己的想象,压力巨大之下终于无奈地提出了分手,姑娘这次是真正喜欢上了这个男的。却是这样的结局,又一次伤透了心,在心中又是一个阴影,说不敢再爱了,年龄大了,父母逼得没办法,随便找一个人嫁了,只要不嫌弃自己就行。

 

这个女孩善良,单纯,对工作很认真,对身边人真诚,很难有人知道她灿烂笑容下,内心的委屈。我们可以说她男朋友不是一个男人,不是真正爱她的,爱的是她的肉体,可什么才是爱呢,也许我们相信爱情,也高估了爱情,他也是一个普通人。

2 3 4 5 6 7 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