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只要你奔跑

发布日期:2017-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要你奔跑

成长是不是人所必经的溃烂,是不是收敛一点循规蹈矩一点,生活就会比较好过的一点。是不是即使两个人相爱也是会分开的?是不是这个东西就这么没有了?是不是成长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最郁闷的事情?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大学前好像有很多的梦想,总觉得有一天它们都会实现,身边有一群谈天说地一起傻逼的朋友,总觉得他们会一直陪在身边一起向着梦想前进。后来就把梦想弄丢了,那些朋友也找不到了,好像是人一长大也就会把那些丢了。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

 

什么到了最后我们都是变得一模一样,慢慢地梦想,就变成了,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要赚更多更多的钱,要住个不错的房子买个好看的手机有个漂亮带的出去的女朋友,过个像样的人生。许有人说你梦想太大不切实际,又有人说你梦想太小胸无大志,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没有遇到什么贵人,没有那么的出众的天分,可是这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而这个世界上总有着那么一些人,在向前走着。

 

有人对你的梦想不屑一顾,那么就不要去解释,没有必要,如果你在乎他总是不在乎,你梦想的东西他总是不屑一顾,那就不要去管那些人。这都因为他们不明白,也许那些你想要的东西在他们眼里是不值一提。一个人只要想法愿意改变,事情就有转机,改变的意念会愈强,胜算就愈大。一个人如果心态开放,保持好奇,破除成见,不断进修,求新求变,将会使视野开阔,那么也就会拥有创意人生。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