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学会接纳别人的缺点

发布日期:2017-04-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学会接纳别人的缺点

生活总是这样,你以为失去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每个人都有两个自己:一个是外在的,社会性的,变了形的;一个是内在的,本质的,真实的自己,就是心灵;两个自己需要交谈,如果隔绝太久,日久天长,最后便只剩下一个在地球上跑来跑去,被社会异化的自己。

 

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时,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也只有你自己。我们把童年丢了,把青春掉了,去换取一个名叫成就的东西;我们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丢了,去寻找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你想要的尊严。

 

那一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东西后才知,也许一别就是一世。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