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若没有你经过

发布日期:2017-04-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没有你经过

 一袖暗香盈,谁入清荷梦?

  静静地坐在寂静里,焚香,把一壶茶喝到无色无味。内心无比平静。在寂静的光阴里行走,那留不住的人儿早已随着流水远走。我还站在原地,任光影将我吞噬。寂寞如影随形。选择冷清,选择寂静,就选择了寂寞。长清的是我的眸子,默默地注视这个不曾停止的世界。我在角落里,花谢了,残花入风里的影子。莞尔地笑,手指在风里失火,成灰烬的是我的心,而你不在这里。我的孤独无人知晓。连春也变得干涩而模糊。

  洁净是一种仪式,亦是一种修行。慵懒是一种幸福。文字里藏着的美在空气里蔓延成一树淡雅的梨花。

  我走在风里,忘记路途遥远。星星是你的眸子,温柔地凝视我。我不再和你有任何联系。而世界已然。寂寞如影随性。像我这样的女子,选择寂寞的女子,选择冷清的女子,在世界的一个小小角落。

  冬日午后。气温停在二十四度。微润。干净。冷清。

  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读书,码字,散步,吃茶,或者是一杯香醇的咖啡。随意而悠闲。

  茶,书,音乐。寂寞如影随形。若你哭,世界就对你哭;若你笑,世界就对你笑。守着寂寞,渡寂静时光。来时,没有你;去时,你不在这里。我不再祈求与你相逢,我寂静欢喜。夜寒风冷,谁能安慰我的孤寂?谁能懂得我的寂寞?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