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

发布日期:2017-05-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

01

 

天好黑,她一个人用握的紧紧的拳头死命地顶着肚子。四月初春的夜晚仍旧寒冷,她的脸上却不停地冒着黄豆大的冷汗。她想自己要坚强一点,别哭,可是控制不住眼泪像决了堤的河水一样汹涌而出。

 

肚子痛,心更痛。

 

一个人艰难地走在漆黑的小路上,肚子传来的痛感让她觉得害怕,怕自己就这么痛死在去医院的路上。好不容易叫到一辆车,贴身的里衣已经被汗水浸透了,腹部的痛感越来越剧烈,好在住的地方离医院并不远。

 

凌晨2:40,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看着往血管里滴的药水,和墙上不停转动的时针,再次泪目。

 

我看着小西讲这一段经历时脸上冰冷又绝望的神色,心里也微微抽痛。

 

她点了一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再看向窗外,火红的性感双唇一开一合: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