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童年,宛若星空

发布日期:2017-06-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童年,宛若星空

 怀念童年的唯美句子整理那些美好的童年时光,那些没有不开心的时光,童年,多美的小时候。

  当你长大,面对生活的压力,你常常会寂寞的在角落弯里想念小时候,怀念童年

  这时的你想念以前的你,想长不大,怀念童真岁月,,,,,,,,,,,,,,,

  下面管理资料网整理如下怀念童年的唯美句子 带给你心灵的慰藉

  小时候,你听着嫦娥的故事,心里却惦记着月饼;长大了,你手里捧着月饼,心里却想着嫦娥。中秋节到了,愿你再拾童年的快乐,点缀幸福的生活,吃穿无忧,爱情不愁,与好运携手,共花好月圆,幸福长有。

  没有了小时候的安静,只有喧嚣的场景。

  童年是梦,梦出外婆的桥;童年是桥,接着未来的路;童年是路,使我们远离童年。 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童年是快乐,唱响了人生的乐章;童年是坐标,记录着人生的起点。

  童年,宛若星空,又蓝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点点亮光。

2 3

上一篇:因为优雅

下一篇:永久的期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