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你说分手,他沉默(2)

发布日期:2017-06-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偏偏现实中,经常有遭遇到冷暴力“被分手”的女孩。这种分手方式对女孩的伤害,远远比直截了当甩人高的多。

 

冷暴力分手像一场逐渐侵袭五脏六腑的重病,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情绪被他控制,在自我麻醉和清醒中往返,你在纠结他到底爱不爱我中快要发疯,逐渐迷失自我,杀人于无形。

 

阶段一:他突然很忙,找你的次数变少了

 

当你还沉浸在热恋期的甜蜜中,他开始越来越忙了。对于你的电话和信息,他总会说“我在有事晚点说”。

 

你告诉自己要懂事一点,克制自己联系得不要那么频率。他不会一点不找你,还是会给你打电话发信息,只是找你的次数变少了。语气也从以前的热恋变得冷淡。比如原来的“我下班啦宝宝你在干嘛”,逐渐变成“我下班了”。

 

拥抱接吻的次数也明显减少。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