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你说分手,他沉默(5)

发布日期:2017-06-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联系不上他的时候,你等他的回复等到想哭,想起曾经的热恋会忍不住掉眼泪。你失眠,吃不下饭,心情抑郁,被朋友又骂又劝,在分不分手之间犹豫不决。

 

阶段七:你说分手,他沉默

 

你在希望和绝望中来回往返,重复着前面四五六的阶段,最后心如死灰,提出了分手。

 

如果你是发信息说的分手,可能石沉大海没有回应。如果是当面说,他可能会沉默很久,酝酿一些“既然你决定了那就这样吧”的说辞。这次是彻底的分手,因为他确定你不会再纠缠。

 

冷暴力的过程因人而异,他找好下家了也许这个过程就很短,他如果对你既不够喜欢又时而需要,或许会吊着你很长一段时间。但不论时间长短,你的人生都不该被他们浪费。

 

姑娘你要记住,面对惯用冷暴力的渣男,请对他说滚。别让他一点点抽干你的尊严,最后让你输的不留体面。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