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你说分手,他沉默(6)

发布日期:2017-06-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的时候你敢说,不爱的时候就用懦夫的行径伤害我。”

 

这种人不值得你留恋,更不值得你去爱。经历过冷暴力的姑娘,往往都是好姑娘。你要知道,正因为你那么好,他们找不到冠冕堂皇的分手理由,于是用这种方法等你说分手。

 

比起那些一开始就说明不走心的情场浪子,运用冷暴力的男人在感情中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冷漠折磨你的是他们,当初热情追求你的也是他们。他们不敢承认自己得到了就不想珍惜,不敢承认自己厌倦得太快或对你的不忠。又或许是他觉得“做人留一线”,以后空虚寂寞的时候还能找前女友约个炮。

 

不管他对你用过的是套路还是真心,当他开始冷暴力的那一刻,他就已经不爱你了。姑娘,我想对你说,你再痛苦,他不会心疼,带着尊严趁早离开。

 

也想对那些懦弱的男人说:

 

1 2 3 4 5 6 7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