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总会有那么个人,陪我们看年华老去

发布日期:2017-07-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总会有那么个人,陪我们看年华老去

那是大概在二月份的时候,CRM在一天早上兴高采烈地塞给我的,他孩子似的跟我说,你看你看,这张二十块钱我发现后都没舍得花,连打车都是换开的一百,这张钱的尾号是你的生日呢。我接过来,看他笑的样子,觉得很可爱。他一定要我留着这张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可以花。于是我就把它放在钱包的最里层,真的一直都没有舍得花,甚至忘记了它的存在。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坚强的心理防线在瞬间崩塌。这个场景,就好像《失恋33天》里面的小仙儿看见了之前陆然为他准备的隐形眼镜药水。我清楚地记得那句台词:看到药水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原来在这段感情里,没有人全身而退。我曾经是陆然的梦想,关于未来的每一幕里,他都希望有我的出演,而到了结尾时,我们统统惨败,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而他欠我的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

 

静下来审视自己那两年来经历的一切,慢慢的懂得了,在分手的时候,我太歇斯底里地恨着这个结局和原因,我把他对我之前的那一切都归结于欺骗,却忘记了,也许真的不是一个不小心,才走到了今天。

 

而故事的开端和本来的预想,并不是这样的。我记得四年前的1月19号跟我表白,我答应以后,他说,我要喝酒。我问为什么?他说开心啊,找到了一个懂事的老婆。那一刻他是真的觉得,我是个懂事的老婆。

2 3 4 5 6 7 8 9 10 11
情感